kimino

我是拖拖

 

太真实了

枭玖:

是我了

敲喜欢卡卡の爱:

真的有时候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懒人九世:

给太太回话真的叫个艰难,删删减减最后选出最好的一个版本然后发出去

无名青梅:

是的了

净土ゆ:

啊啊啊没错没错啊

/冷热流打call棒/:

是的

白嫖大师:

食幷:

啊啊啊啊啊没错啊就是想向全世界炫耀!

Yeyeyeyeye:

是我

凌汪汪▲:

是我

世界第一举世无双噼里啪啦丽吹:

能和各位老师说上话真的很开心

你硫。:

对 我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8720
评论
热度(87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mino | Powered by LOFTER